空虚五月天

掉马甲(池非迟)全员掉马甲!2

  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已经感动死了啊喂!呜呜呜(´;︵;`)有朝一日能有粉丝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!

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我竟然进了日榜!!!

  再一次感谢你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话不多说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分界线


正文

  周围的人都对这件事感到震惊。

  (谁能告诉我如果非迟哥是穿越而来,那么他之前做的(神经病)的事是不是可以解释了?不对不对,我是个蒸蛋!为什么要相信这些不科学的东西。。)柯南此刻想破了头都没想出个一二三。

  紧接着大屏幕再一次亮起。

【男人长长舒了口气,眼里有一丝欣慰,突然拽住要离开的池非迟,“你是第一个相信我的人!既然你信我,我就不能不管你,我告诉你,这个世界存在着很大的问题,有一双眼睛一直在盯着我们,我有逃脱的办法……”


    池非迟看着喋喋不休的男人,有点心累,跨步,上前,反手摔,将人撂倒的同时,一击击在男人颈动脉。


    男人利索地晕了过去。


    世界终于……


    不,世界没清净!】

  。。。。(真不愧是你阿!)所有人心里不约而同的吐槽。

  (别看我,我只不过是因为他太吵了。)

  “所以说,本质上非迟哥还是一个精神病患。”毛利兰看向池非迟说。

  而一旁的柯南很不怕死的继续吐槽着“嘻嘻,迟哥哥不管在哪都是这么暴力啊!”

  柯南的话一下子引起了池非迟的注意。

  (很好,男人,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力)

  “我说你这么幸灾乐祸小心马甲掉的更快。”池非迟还是用冰冷的语气说的,这让一旁的柯南冷汗直流,“咳咳,什么是马甲呀?我不知道啊?”

(什么鬼?难不成池非迟知道什么事?不会吧!我隐藏的很好,而且也没人会相信身体会变小这种事情吧)

  池非迟眯了眯眼,转过头(既然我的马甲快要掉了,你也别想好过!既然你要追求刺激,那我就贯彻到底了)

  【一个小时后……


    中年医生已经有些秃顶,微胖,有点喜庆的圆脸带着笑容,至少亲和力是满分的,“池先生,我想了解一下,你为什么要击打他的脖颈?”


    池非迟看着福山志明、他的主治医师,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,“他太吵了。”


    福山志明笑,“仅仅是因为这个?”


    “我有分寸。”池非迟没继续解释,爱怎么想怎么想吧。


    进了这个地方,越否认自己有病,越被断定为病得不轻。


    福山志明点了点头,不置可否,放缓声音交代,“下次不要这样,人的脖颈是很脆弱的地方,击打大动脉会昏迷、晕厥,但也有可能导致人丧命,这是很危险的行为。”


    池非迟能看出福山志明又要在他小本本上加上一点了,不过也没有多说,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园子:“哈哈,真不愧是你阿!”

所有人:加一!!


(我感觉这个地方针对我,但是我没有证据,要是非赤冬眠醒过来就好了。。)池非迟看着周围人的调侃彻底无语了。


    【福山志明观察着池非迟,心里叹了口气,他能看出来池非迟没放在心上,是不是有伤害他人的倾向,得好好观察一下了,面上没有表露,还是笑道,“你最近恢复情况不错,两个人格的交替没有那么频繁了,再继续沟通,应该很快就能康复……对了,知不知道明天是周几?”


    池非迟记得出病房前看过日历和报纸,今天是周二,“明天周三。”


    福山志明纠正道,“咳……明天是周五。”


    池非迟沉默,强行忍住掀桌的冲动。


    今天周二,明天周五?


    很好,他就知道这是个送命题!


    照这么看,他怕是一辈子也出不去了吧?


    他觉得这个世界的时间不正常,但其他人都觉得很正常,那么他在这个世界就是异类、就是病人!


    这……或许也是很多患有精神病症的人的感觉。


    偏偏,桌上的一盆多肉植物还在捣乱,发出不满的声音:“真难受,真难受,想喝水,真难受……”


    “周五啊,我知道了。”池非迟目不斜视,神色漠然。


    上次就是因为这盆多肉植物在捣乱,他视线飘了一下,被观察他的福山志明发现了,追问他看到了什么,还是听到了什么。


    心理医生什么的,真是麻烦。


    聊天大概在半个小时后结束。

  “…………”所有人都觉得荒唐。

一片寂静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就想问,迟先生这是,,这是真的吗?”福山志明看着身份越来越神秘的池非迟“所以如果说这是真的,那。。”

福山志明已经疯了,他不知道是真的是他有问题还是这个世界有问题。

同样和福山志明有这一样反应的所有人也开始深思

柯南:(如果池非迟真的是穿越而来,那么他应该是知道结局的,所以。。他知道“我们的”身份?)

 毛利小五郎:(呃呃,我的徒弟的身份真够迷的,但是穿书什么的我到现在还是一脸懵逼!)

   

    

  ——————  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现在看了看之前码的第一章,我滴天简直是水到家门口了啊喂!

  大海阿,你全是水~

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